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集团完成下属制糖企业人事交接 内部优化重组

广西糖业集团完成下属制糖企业人事交接 内部优化重组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糖业集团完成下属制糖企业人事交接

        为切实推动集团内部优化重组工作,广西糖业集团对集团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实施大调整、大轮岗,10月11日—12日,广糖集团党委书记徐坤、总经理蒙广全等8名班子领导,分别率队到各下属制糖公司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完成制糖公司领导班子人事交接工作。

在交接会议上,集团领导宣读了集团有关人事任免文件和集团优化重组后人事改革的相关原则规定,并对各制糖企业新班子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重担当。各企业新班子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精诚团结,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新状态、新气象、新作为。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新任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坚决执行集团的各项决策和管理制度,保证交接到位、人事改革到位、管理到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全力以赴落实内部优化重组改革。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负其责、通力配合,制定本企业具体实施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以坚定的政治决心和态度落实改革任务。三是不折不扣完成年度控亏目标。精心谋划、全力以赴做好新榨季工作,严把农务关、生产关、质量关,打好新榨季生产翻身仗,决胜年度经营目标。

各企业新老班子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支持农垦集团党委、广糖集团党委决定,强化担当,认真履职,团结带领企业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扎实落实好集团优化重组改革工作,全力提升企业生产经营效益。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内部优化重组动员暨干部大会

    10月10日上午,广西糖业集团召开内部优化重组动员暨干部大会。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广糖集团董事长李东主持会议。

会上,广西糖业集团总经理蒙广全宣读了《广西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内部优化重组实施方案》,并对方案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农垦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毛相武宣读农垦工委、农垦集团党委有关人事文件。广糖集团党委书记徐坤宣布了集团有关人事安排。

广西农垦集团谭良良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广糖下属企业新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顺应发展大势,做改革的坚定支持者和参与者。广糖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实施糖业优化重组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政策导向,实施优化重组是广糖集团走出危机实现“凤凰涅槃”的必由之路,是广糖集团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切实保障广糖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必由之路,要态度鲜明的、坚定不移地投身到内部优化重组改革当中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农垦集团党委、广糖党委组织安排。要讲大局,服从组织安排;要讲担当,迅速进入角色;要讲学习,提高能力素质;要讲团结,打造和谐班子;要转观念,提高管理水平。三是要积极稳妥和扎实有序地推进内部优化重组改革工作。切实强化改革组织领导,落实改革主体责任,严明改革工作纪律。四是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管党治党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开展反“四风”工作。最后,谭良良强调,广糖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农垦集团党委、农垦集团的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勠力同心,克难攻坚,全面完成这次优化重组改革任务,为推动广糖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糖业集团董事长李东对广糖各下属企业新旧班子交接以及当前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广西糖业改革的紧迫性,提升责任担当意识,做好在全区糖业全面竞争中夺取先机的准备。二是要充分认识集团经营管理的滞后性,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切实全面强化市场意识、低成本意识、管理创新意识,全面强化巡视整改。三是要充分认识年度目标的政治性,强化执行落实意识,抓好内部优化重组工作落实,抓好年度控亏目标完成,抓好新榨季准备,抓好安全环保维稳。四提升政治站位意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切实履职尽责,廉洁自律。

农垦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毛相武,广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广糖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及集团总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0/514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