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减税降费为西双版纳蔗糖企业带来“甜蜜”收益

减税降费为西双版纳蔗糖企业带来“甜蜜”收益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税务局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住减税降费“算好账”“完善好”的阶段工作目标,深入了解蔗糖企业需求,聚焦政策享受情况,算好减税降费“收益账”,确保蔗糖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

蔗糖是西双版纳州传统的“粮、胶、茶、糖”特色支柱产业之一,为切实帮助蔗糖企业算好“收益账”,当地税务部门积极做好需求调查工作,在对蔗糖产业减税降费“红利账单”进行数据分析后,深入企业开展“算好账”辅导工作。税务部门对蔗糖企业减税降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关注企业发展情况,对数据进行更新,全面掌握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应。

“近几年,制糖产业市场行情不好,既遇到了糖价的寒冬,又要面对日益增长的原材料及人力成本。”云南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茂糖厂”)副总经理杨宸介绍,受减税降费“红利”影响,预计今年该公司将减少税费支出 1000万元左右,目前已对下属的勐捧糖厂厂房进行扩大再生产。

在蔗糖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的背后,既有国家好政策的出台实施,也有税务部门的精准辅导和暖心服务。西双版纳州税务局结合地方产业结构特点,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需求,通过现场解答政策、发放宣传手册、指导填报纳税申报等形式确保纳税人及缴费人弄明白、用得上、能实操,使减税降费政策得到全方位推送。(完)(苏云海)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0/526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