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0月24日,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1-9月集团生产经营运行情况,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及新榨季工作。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广糖集团董事长李东及广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分析了集团前三季度生产经营目标完成情况、控亏减亏措施执行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分析了当前糖业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对2019/2020榨季开榨时间安排和全力奋战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作出了部署。

一要做足新榨季开榨准备工作。会议同意各制糖公司提出的开榨时间方案。同时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主管部门要对各企业上报的新榨季甘蔗产量、含糖份等关键预估数据进行深入核实,确保数据的客观性、准确性,为科学做好新榨季生产经营方案提供充分依据。各制糖公司要加快完成技改检修工作,抓好机器设备开榨测试,为新榨季生产顺利推进做好保障。要做好原料蔗订单落实工作预案,甘蔗减产情况较重的地区特别要做好应对方案,确保入榨甘蔗总量。

二要加强前三季度费用支出的核实评估。对1-9月存在费用超支问题的,集团各挂点领导要深入各厂开展检查分析,查明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集团财务、农务和生产部门要加强沟通,研究解决好农务资金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个别企业三项费用支出情况,要安排进行审计核查。

三要做好新榨季销售工作方案。生产、财务、销售部门要加强沟通,做好新榨季销售工作计划,要科学统筹2019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糖产品销售工作安排,对大藤峡库区停航对黔江地区产品运输的影响要早做应对准备。

会议还研究了集团及下属企业工资总额核定等问题。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0/532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