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11月1日浙江海警局查获走私糖案 涉案白糖700吨

11月1日浙江海警局查获走私糖案 涉案白糖700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钱江晚报讯 11月1日深夜和11月2日凌晨,浙江海警局分别查获两起海上走私案,现场查获走私嫌疑船2艘,抓获犯罪嫌疑人32人,查扣涉嫌走私集装箱17个、涉案白糖700吨、货车5辆。

据悉,该局共出动船艇2艘、警力50余人,在宁波、台州两地分别对两起走私案实施收网。执法船在海上对嫌疑船进行围堵,执法人员在陆上对码头涉案人员实行布控。

经现场检查,查获的涉案物品包括白糖、车辆零配件、废弃零部件、鸡爪等,犯罪嫌疑人均无法提供任何合法手续。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侦办中。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1/549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