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泰邦糖业滋味苦涩技术发展或为出路

印度泰邦糖业滋味苦涩技术发展或为出路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印度商务线报报道称,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下称泰邦)农业大学研究主任KS Subramanian近日表示,受干旱、劳动力不足、蔗款问题及行政管理滞后影响,该邦蔗农与糖厂正面临苦涩现实;过去5年间泰邦甘蔗种植面积同比下降56%至11.6万公顷,蔗产量与糖产量也分别下降59%和47%至1147.2万吨和65.9万吨,逾10家糖厂因缺蔗停止运营。

Subramanian称,为应对这些问题,政府应加强甘蔗育种研究、推广甘蔗集约化系统、发展作物管理策略及虫害防控技术。泰邦农业大学今年研发了G-2005047号蔗种,其单产潜力达140吨/公顷,高于印度目前广泛使用的蔗种。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1/576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