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食糖质量持续提升 一批产品获全国评比一等奖

广西食糖质量持续提升 一批产品获全国评比一等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吴家跃)11月20日,记者从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近年来我区兴建检验检测认证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帮助制糖产业获得高端认证认可,全区食糖产品质量持续提升。

据介绍,2018/2019年榨季,全区糖厂大部分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优于上榨季,约40%的糖厂白砂糖优一级品率达100%。在全国食糖产品质量评比中,南宁糖业明阳糖厂等一批企业的产品连续多年获一等奖。

广西食糖之所以出类拔萃,离不开技术力量的支撑。今年以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以“三个着力提升”为抓手,着力提升标准化技术支撑能力,着力提升高端蔗糖认证服务能力,着力提升检验检测认证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能力,进一步完善糖业质量技术支撑体系,助力广西糖业提升质量。特别是通过与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深化合作,有效助推广西优质食糖产品通过STC的认证通道“走出去”。

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开展蔗糖产业质量提升行动,持续培育糖业知名品牌并加强市场体系建设,助推广西蔗糖产业发展和升级。大力引进国际标准,有效强化对蔗糖生产全过程的监控管理,帮助制糖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1/579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