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下属五家糖厂顺利开榨–南宁糖业2019/20榨季喜迎“开门红”

下属五家糖厂顺利开榨–南宁糖业2019/20榨季喜迎“开门红”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南宁糖业:2019/20榨季喜迎“开门红”
——下属五家糖厂顺利开榨

11月26日,南宁糖业公司董事长莫菲城到东江糖厂指导榨季初期生产工作,深入生产车间了解榨季生产情况。通讯员 王浅朱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杰彬)11月13日凌晨3时18分,明阳糖厂举行隆重的开榨仪式,拉开了南宁糖业2019/2020年榨季生产的序幕。公司下属的大桥糖厂、伶俐糖厂、香山糖厂、东江糖厂也分别于13日、18日、25日、26日迎来各自的“开榨日”。为确保新榨季目标的实现,各糖厂厉兵秣马,未雨绸缪,努力做好榨前各项准备工作。开榨后,各糖厂生产实现安全均衡稳定,在开榨后24小时内产出了一级白砂糖,实现新榨季开门红。

11月26日,南宁糖业公司董事长莫菲城、党委副书记李建华、副总经理陈思益一行到东江糖厂指导榨季初期生产工作,深入生产车间了解榨季生产情况,并向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莫董事长强调,新榨季目标艰巨、责任重大,要求东江糖厂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聚焦工作实际,大胆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实干,紧盯公司“保壳摘帽”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生产指标和全面预算管理的有效管控,坚决打赢“保壳摘帽”攻坚战。

在此之前,11月24日,南宁糖业公司总经理肖凌深入香山糖厂车间现场了解榨前各项准备工作,查看技改项目试机运行情况,并对生产车间消防、用电安全设施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检查。肖凌总经理指出,榨季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是完成年度“控亏减亏”工作目标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开榨至年底前的这四十多天时间是实现“控亏减亏”的重要关口,也是冲刺“保壳摘帽”目标任务的最后机会,要全力以赴抓好新榨季生产工作,把保榨量放在第一位,抓好甘蔗砍运质量,抓产糖率、安全率和节能降耗工作。生产、农务等部门要通力合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紧扣目标任务扎实工作,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奋力打赢年度“保壳摘帽”攻坚战。

新榨季,新征程。当前,各糖厂员工正鼓足干劲,以昂扬的斗志逆势而上,紧紧围绕公司党委“降本增效,保壳摘帽”的工作部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每一项工作,力争多榨蔗、多产糖、产好糖,为推动公司实现新发展、踏上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1/598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