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驻泰国孔敬总领事参加“丝路国际糖业学院”揭牌仪式

驻泰国孔敬总领事参加“丝路国际糖业学院”揭牌仪式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19年12月24日,中国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应邀参加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两仪集团共建的“丝路国际糖业学院”揭牌仪式并致辞。孔敬府府尹颂萨、泰国两仪集团董事长汪东财、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邱镇林、泰国职教委副秘书长巴马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廖俊云首先对“丝路国际糖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这标志着中泰校企之间的合作拉开新序幕。廖高度评价了泰国两仪集团在中国的投资,该集团与中国广西国有糖厂合资成立的东亚糖业集团,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成为中泰两国企业合作又一个成功典范。丝路国际糖业学院的成立,将促进中泰职业教育合作共赢,推动中国企业与泰东北的合作,向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

两仪集团是泰国第一大、世界第二大的食糖生产商,该集团与广西国有糖厂合资成立的广西南宁东亚糖业有限公司(东亚糖业集团)目前已成为中国第四大食糖生产商。(外交部)

yntw.com糖网编辑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泰国孔敬的领事代表机关。该馆领区包括泰国东北部孔敬、呵叻、乌隆、乌汶、素林、廊开等20个府,面积和人口均约占全泰国的三分之一。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2/658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