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马来西亚增加进口印度糖 解决棕榈油争端

马来西亚增加进口印度糖 解决棕榈油争端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吉隆坡(路透社):马来西亚最大的制糖厂表示,将增加从印度的商品采购。据两名消息来源称,由于棕榈油进口问题持续不断,这是安抚新德里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公司告诉路透社,马来西亚MSM控股有限公司将在第一季度从印度购买13万吨原糖,价值2亿令吉(4,920万美元)。该公司于2019年从印度购买了约88,000吨原糖。MSM是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商FGV Holdings的制糖部门,FGV Holdings是马来西亚国有的联邦土地开发局(Fedda)的子公司。

该公司没有将棕榈油争端作为购买量增加的原因,但是两位熟悉公司与政府之间关于购买的讨论的消息人士表示,这是为了安抚印度,印度一直在努力。敦促马来西亚减少国家之间的贸易逆差。

印度是世界最大的食用油买家,本月实际上停止了马来西亚棕榈油的进口,显然是为了报复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Mahathir Mohamad)批评新德里对克什米尔政策的评论。

五年来,印度一直是马来西亚棕榈油的最大买家。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马来西亚对印度的出口额为108亿美元,而进口总额为64亿美元。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糖生产国,该国的出口由于顺差而增加,预计在2019/20年度将增至创纪录的500万吨。

根据国际糖业组织Refinitiv Eikon的数据,马来西亚在2019年进口了195万吨原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2/716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