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德宏州章凤海关多举措支持辖区糖企复工复产 进口甘蔗5万吨

德宏州章凤海关多举措支持辖区糖企复工复产 进口甘蔗5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昆明海关所属章凤海关多举措保障辖区蔗糖企业所需原材料进口,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通过设立通关“协调员”,一对一指导企业规范运用单一窗口进行申报,减少报关差错,有效压缩通关时间;在业务现场设立替代种植进口甘蔗通关专用窗口和物流监管“绿色通道”,对进口甘蔗实行优先通关、随到随检;采取预约通关、非口岸通道预约监管等方式,配强人力资源、加班加点,确保通关“零滞留”;保障境外甘蔗所需肥料快速通关,对替代种植企业的出口化肥进行快速验放,减少口岸停留时间。目前,章凤口岸日均监管验放进口甘蔗总量从1600吨提升到至3000吨。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章凤海关共监管进口甘蔗5万吨,金额1615万元,监管出口替代种植用化肥5574吨,价值865万。

yntw.com糖网编辑注:章凤海关成立于1965年,位于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所辖章凤口岸是国家二类口岸,与缅甸联邦共和国雷基口岸(缅甸国家级口岸)对接,距缅北重镇八莫90公里,是中缅双边协定开放的口岸之一。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781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