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发展办公室调研组到柳州市调研糖料蔗春耕生产工作

广西糖业发展办公室调研组到柳州市调研糖料蔗春耕生产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榨季生产暨春耕春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糖料蔗春耕生产工作,2020年3月9-10日,由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何基敏副主任带领一行4人的调研组,来到柳州市融水县、柳城县、鹿寨县、柳江区,对糖料蔗春耕春种工作、糖料蔗订单农业工作、“双高”基地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宣传国家糖料蔗脱毒、健康种苗良种良法补贴政策。

在田间地头,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本榨季以来,糖料蔗的砍运榨进展、“双高”基地建设项目进度、目前春耕春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宣传国家糖料蔗脱毒、健康种苗良种良法350元/亩的补贴政策情况。

何基敏副主任要求各县区糖业主管部门要宣传好、利用好国家糖料蔗脱毒、健康种苗良种良法补贴政策,抓住当前黄金季节,加快推进糖料蔗春植工作,不断稳定、提升糖料蔗良种种植面积;要督促各施工单位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按照自治区要求做好“双高”水利化相关工作,按工程量及时拨付工程资金,确保建设项目按期圆满完成,促进蔗糖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柳州市各县区糖业主管部门已经联合制糖企业开始向蔗农宣传国家糖料蔗脱毒、健康种苗良种良法补贴政策,并印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柳州市今年计划翻蔸(含扩种)面积为31.17万亩,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种植25万亩,预计在3月底可基本完成。下一步,将指导蔗农加强田间管护,做好统防统治,为实现年底蔗农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本文源自:广西糖办)

柳江区糖办和制糖企业印制的宣传资料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805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