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示好盼印度恢复购买棕油 马来西亚进口印度原糖增三倍

示好盼印度恢复购买棕油 马来西亚进口印度原糖增三倍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马来西亚糖厂产品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今年将向印度进口32万4405吨原糖,是2019年全年进口总量(11万吨)的三倍之多,以期换取印度政府的“好感”,恢复向马来西亚购买棕油。

印度糖业贸易协会(AISTA)威塔拉尼说,马来西亚政府2020年伊始,便大量向印度购买原糖,数量竟然比2019年全年进口量高出3倍,超过32万吨。“这是让人感到惊喜,相信2020年全年的原糖贸易额可以轻易突破40万吨目标,也有助于纾缓印度白糖库存过多的问题。很多印度糖厂仍在加工生产原糖,以供应给马来西亚。”

印度不满前首相敦马批评 减购马来西亚棕油

威塔拉尼对路透社指出,印度在2019年的原糖出口量是11万吨、2008年曾高达31万3406吨。根据国际糖业联合会数据,马来西亚在2019年的原糖进口量高达195万吨,除了印度,巴西及泰国也是大马主要的原糖出口国。

在前首相敦马哈迪因批评印度处理喀什米尔与印度反穆斯林的新“公民法”而惹恼印度之前,印度曾是马来西亚连续5年最大的棕油进口国,但今年1月起大减一半以上的进口量,因为该国炼油商与贸易商都发动不购买大马棕油运动,导致马来西亚棕油出口量大跌。

马来西亚糖厂(MSM)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该厂将在今年首季向印度进口13万吨,总值2亿令吉的原糖。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807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