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19/2020榨季总结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19/2020榨季总结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3月31日上午,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19/2020榨季总结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农垦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扛起责任、担当实干,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奋力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经营指标任务,努力实现“双一百”和“扭亏为盈”目标。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广糖集团董事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广糖集团总经理蒙广全作榨季生产经营工作报告。

李东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广糖集团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农垦集团党委、农垦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工作方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转观念、增活力、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一手抓管党治党,一手抓改革发展,打好了控亏减亏攻坚战,企业经营管理显著进步。2019/20榨季,通过集团上下的全力拼搏,集团高质量发展又迈出新步伐:集团产糖率显著提升至全区各大糖业集团前三,提振了士气;生产成本持续下降,增强了扭亏增盈的信心;优化重组深入实施,进一步打牢了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李东强调,2020年,广糖集团要在农垦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搬掉转型升级、化解历史债务、做大农垦“蛋糕”三座“大山”的总部署,提高站位、扛起责任,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奋力实现“双一百”和“扭亏为盈”目标,答出一份经营质量不断提升,发展水平不断攀升的好答卷,为农垦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广糖力量。一要咬住目标,扛起广糖发展政治担当。立足通过自身努力,脚踏实地,步步为营,不断向“双一百”和“扭亏为盈”目标迈进。二要盯住扭亏,奋力从亏损企业中出列。要充分认识自身责任,在完成年度控亏指标上,再加把力,实现扭亏增盈,摘帽出列。三要大胆探索,积极探索创新经营方式。在确保不新增亏损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四要积极作为,全力抓好内部管控、风险防范、全面预算管理、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五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党建引领保障发展能力。

蒙广全深入分析总结了2019/2020榨季的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集团今年和下个榨季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并要求,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全体职工要切实紧张起来、动员起来、行动起来,鼓足干劲、奋起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充分发挥愚公移山精神,争分夺秒抢进度,攻坚克难出成效,打好“五场胜仗”:一是建设固基扩量工程,抓牢农务强基的主动权;二是建设三改三化工程,打好提质增效的攻坚战;三是创新销售供应管理,打赢扭亏增盈的翻身仗;四是抓成本减支出,打好降本增效的持久战;五是全面盘活产业链项目,打活增收节支的歼灭战,切实汇聚推动广糖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广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广西泛糖科技公司总经理,12家制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开泰公司、绿姆山牛业公司、房地产公司主要负责人在集团主会场参会。集团各部门负责人、14家制糖(分)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车间主要负责人,华垦纸业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广西糖业集团  李兴峰/文)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843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