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盘原糖期货超跌反弹 巴西新榨季天量产糖

外盘原糖期货超跌反弹 巴西新榨季天量产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7月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4月29日消息,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大幅下挫,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超跌反弹,盘中一度触及12年半低位,随后展开反弹,最终5月原糖合约收高0.13美分,涨幅1.4%,报收每磅9.34美分,盘中触及9.05美分;7月原糖合约收高0.14美分,涨幅1.49%,报收每磅9.52美分。

5月原糖期货合约本周四期满之前,部分投资者在调整仓位,预计5月原糖合约将有75万吨实物交割量。

有分析师预估巴西新榨季产糖量将会超过4000万吨的天量,远高于本榨季的2960万吨,由于原油价格暴跌,甘蔗将用于大量生产食糖,而非乙醇。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4/902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