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4月30日上午,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农垦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奋战二季度,稳住上半年,打牢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基础有关工作。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广糖集团董事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集团上下要强化责任,传导压力,迎难而上、精准施策,以非常举措攻坚二季度,坚决完成农垦集团年度任务指标,全力奋战“双一百”目标,实现扭亏为盈。广糖集团班子领导徐坤、蒙广全、曾作旭、冯文、覃盛乐、卢文勇、杨宇格、马步参加会议。

李东指出,一季度广糖集团根据农垦集团部署,全力担当好营收贡献企业、亏损出列企业双重责任,瞄准目标、自我加压,成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生产指标再创新高,经营质量明显提升,成本控制成效显著,减亏增效进展有力,集团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赢得先机。李东还全面分析了一季度广糖集团在原料蔗收购、砍运管理、生产管控、产品销售、成本控制五大方面的问题和营销能力、仓储运输、资产盘活、辅业管控四个方面的短板,强调要正视问题、对症下药、补齐短板,抓准农务增产保量、生产提质增效、科学营销营销三大突破口,全力打通增收增效的管道。

李东强调,下一步集团上下要按照农垦集团部署,以只争朝夕之势,迅速推动工作落实,树立“三个理念”,打好“七场硬仗”,进一步稳住基本盘、堵住亏损点、扩大营收面:一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主体责任理念、服务一线理念,扛起责任担当;二要咬准“第一车间”短板,打好农务强基的主动仗;三要加快生产工艺升级,打好提质增效的攻坚战;四要创新销售供应管理,打赢扭亏增盈的翻身仗;五要加强全面预算管理,打好降本增效的持久战;六要全面盘活产业链项目,打活增收节支的歼灭战;七要持续深化内部优化重组,打好提质聚力转型战;八要扎实担当主体责任,打好安全环保问题阻击战,全力奋斗年度指标和扭亏为盈的目标。

集团总经理蒙广全传达了农垦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总结通报了广糖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集团经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聚焦“三个一批”,坚决贯彻“五个迅速”,以“开局就是决战、出发就是冲锋”的斗志,全力搬掉广糖的亏损“大山”;二要抓实抓牢订单农业、砍运种管理,确保原料蔗有质有量;三是生产要抓好“一个整改”、“四个加强”,奋战“七项指标”;四是销售供应链工作要落实“三化”,达成“四个目标”,精准把控销售,实现交易精准化、信息实时化、模式多元化。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区及农垦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广糖集团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一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环境保护责任;二要以人为本,夯实临时工、外包工安全管理基础;三要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制度化;四要突出抓好安全教育培训;五要全力落实运输安全责任和运输安全措施。(李兴峰 黄一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08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