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新疆频道 绿原糖业拟收购恒丰糖业51%股权 布局南疆甜菜制糖产业

绿原糖业拟收购恒丰糖业51%股权 布局南疆甜菜制糖产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配图 与文无关

格隆汇5月22日丨上市公司冠农股份(600251.SH)公布,2020年5月22日,冠农股份全资子公司绿原糖业与新疆恒丰糖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丰糖业”)及其股东签订了《关于新疆恒丰糖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合作框架协议》。

各方同意绿原糖业以货币(人民币)资金方式收购恒丰糖业持有的恒丰糖业51%股权,成为恒丰糖业的控股股东。如果恒丰糖业股东持有恒丰糖业100%股权评估基准日的实际评估值超过4100万元,则恒丰糖业股东持有恒丰糖业100%股权价格按照4100万元作为交易基础;如果恒丰糖业股东持有恒丰糖业100%股权实际评估值低于4100万元,则恒丰糖业股东持有恒丰糖业100%股权价格按照实际评估价值为基础协商确定。

则各方确定绿原糖业购买恒丰糖业股东持有恒丰糖业51%股权的交易价格为4100万元(如低于4100万元,以实际评估值为基础协商确定)×51%。

公司布局南疆甜菜制糖产业,充分利用自身平台、资金、管理、技术、资源整合能力等优势,扩大甜菜制糖行业影响力,提高甜菜制糖行业地位,拟由全资子公司绿原糖业收购恒丰糖业股东持有的恒丰糖业51%股权,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各方收益水平。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48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