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食糖出口有望创10年以来新高 下榨季仍然有望增长

印度食糖出口有望创10年以来新高 下榨季仍然有望增长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印度甘蔗压榨糖厂工作场面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7月9日消息,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但印度食糖出口仍然有望创十年以来新高。印度糖厂协会(ISMA)会长Avinash Verma对媒体表示,未来几个月可印度食糖能进一步出口,在下一榨季开始之前,总出口量将达到530-540万吨,此前目标为600万吨。截至6月末,印度已出口了490万吨糖,伊朗、印尼和马来西亚等涌现为印度糖最受欢迎的市场。

此外,该糖厂协会会长Verma称,初步预计,印度食糖产量将在下一榨季增长至3050万吨糖,出口数量预估将达到600-700万吨。他称因为下一榨季泰国的糖产量将下降至800万吨左右,而其正常水平能达到1400万吨,泰国减产后印度的糖厂可以弥补泰国糖出口不足的市场份额。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7/1032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