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广西糖业集团良圻制糖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广西糖业集团良圻制糖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陈静 通讯员/蓝怀勇)近日,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公布154家“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单,广西糖业集团良圻制糖有限公司、广西农垦源头农场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成功上榜。

据悉,广西糖业集团良圻制糖有限公司的白砂糖获绿色食品认证面积7.8万亩,产量6.5万吨。广西农垦源头农场有限公司的温州蜜桔获绿色食品认证面积0.43万亩,产量2万吨。这两家企业都已持续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10年以上,都是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均建立了完善的绿色食品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实行标准化生产,产品质量稳定。两企业在获得绿色食品证书以来,持续、规范使用绿色食品标志,严格遵守绿色食品管理制度,未有违反国家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行为,未发生过食品安全事故。

相关专家表示,两家广西绿色食品标杆企业的上榜,将进一步引领广西绿色食品事业往更加绿色优质、产品更加安全可靠方向发展。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7/1041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