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业会讯 中糖协五届十次理事长工作会暨原糖加工委员会主任工作会召开

中糖协五届十次理事长工作会暨原糖加工委员会主任工作会召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中糖协五届十次理事长工作(扩大)会暨原糖加工委员会主任工作(扩大)会召开

7月9日,中国糖业协会五届十次理事长工作(扩大)会暨原糖加工委员会主任工作(扩大)会在北京以线上加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国糖业协会贾志忍理事长主持了会议。协会副理事长、原糖加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特邀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秘书处近期重点工作。胡志江副理事长对商务部2020年第23号《关于调整<实行进口报告管理的大宗农产品目录>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作了简要介绍,通报了协会配合商务部有关部门开展的工作概况;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肉食水产部赵鹏主任结合《公告》介绍了备案流程和“大宗农产品进口报告系统”应用规范。广西洋浦南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小华、中粮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由伟、云南省糖业协会执行理事长邓毅、广西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文纲同志受邀发言。

贾志忍理事长作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在疫情期间,协会秘书处通过各种方式、多种渠道积极反映行业情况和问题,尤其是针对糖浆、含糖预混粉进口管理问题,主动争取政策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针对食糖进口报告相关工作,行业企业要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履行有关食糖进口信息报告义务,遇到问题应及时向协会秘书处反映。他强调,全行业要找准定位,坚定信心,依法依规开展食糖贸易,加强行业凝聚力和良性互动,推动食糖有序进口,维护行业经营秩序,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091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