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云南农垦集团调研组到兴农公司康丰糖业调研座谈

云南农垦集团调研组到兴农公司康丰糖业调研座谈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7月29日,云南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建国一行到兴农公司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兴农公司及康丰糖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情况汇报后,对兴农公司成立近三年来在蔗糖产业的战略业务板块打造、经营模式创新、投融资业务结合、与地方政府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调研组强调,兴农公司既要看“势”,充分研判蔗糖产业目前面临的形势,积极争取产业政策支持。同时又要看“市”,充分研判蔗糖产品市场和原料市场,与地方政府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主动融入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省属国企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调研组要求,要抓紧制定蔗糖产业战略规划,用具体可操作的战略引领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深化改革为推手,推动兴农康丰融合发展,加快蔗糖原料基地、工厂、市场及仓储等方面的产业布局和重点项目落地;要深入研究和运用产业政策,发挥蔗糖产业在“走出去”方面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加快国际化拓展步伐;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激励机制、风险防控机制、新产品市场开发等建设,增强总体盈利能力;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资源综合利用能力和水平,抓党建促融入,创新和抓实党建工作;要严控廉洁从业、安全、环保、内控等各类风险,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稳健开展。(云南农垦)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099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