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李文纲率队到南宁东亚糖业调研

广西糖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李文纲率队到南宁东亚糖业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2020年8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率队到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以下简称“东亚集团”)调研座谈,了解东亚集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认真听取对全区糖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东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汪鸿洲、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林家乐等在泰国两仪集团曼谷总部办公室通过视频连线向李文纲主任汇报工作、进行探讨交流。汪鸿洲代表东亚集团对李文纲一行莅临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糖业发展办一直以来对东亚集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汪鸿洲表示,近年来,东亚集团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糖业改革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实施《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系列要求,在集团原有订单农业经验基础上,坚持依法依规落实订单农业改革,下大力气做好“三标”专项活动和“三化”改造,深入实施降本增效活动,延长产业链条,全面推动东亚糖业4.0战略步伐,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集团发展进程中仍然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糖市下行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影响,企业生产链、供应链、资金链、产业链等挑战重重,企业经营发展面临困难。希望能得到自治区糖业发展办的关心与指导,积极寻求国家及自治区政府部门的大力度扶持,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助力企业破解困局,继续支持东亚集团为广西糖业“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该集团各业务系统主管在座谈会上分别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东亚集团公司在农务、生产、财务、销售物流、质量技术以及新业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请求支持和协调的事项。

李文纲主任对东亚集团近年来在推进糖业“二次创业”、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产业扶贫、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东亚集团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继续保持和发挥广西糖业的标杆和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广西糖业贡献更多力量。调研组一行对东亚集团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分别予以回应,并将继续积极向国家相关部委和自治区有关职能部门反映行业诉求,争取更多支持,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与各糖企戮力同心,克难攻坚,扎实推动广西糖业“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糖业发展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东亚集团各业务系统高层管理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东亚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118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