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销储运 在实现糖业商贸降本增效上广西糖业有什么新的举措?权威解答

在实现糖业商贸降本增效上广西糖业有什么新的举措?权威解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本文源自广西糖业公众号,最近有一些网友留言咨询相关问题,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权威答复,今天让我们继续来看看吧!

网友问:在实现糖业商贸降本增效上,广西糖业有什么新的举措?

 

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回复:

在推进糖业商贸降本增效上,我们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加快建设完善销售仓储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仓储物流销售全程信息化,解决效率不高问题。同时,通过仓库、品牌、批次、客户、区域等多维度、自动化的同比环比数据分析,为企业决策提供可靠依据。目前,销售仓储一体化管理平台已在广糖集团开展试点准备工作,将进一步降低糖业销售成本。

二是加快建设完善泛糖网络货运平台,为货主提供开放的物流竞价、招投标平台,开放对接社会运力,提高车货匹配效率,预计2020年9月可实现泛糖网络货运平台正式上线运转,为企业降低物流成本。

三是加快构建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优化多方资金资源,为糖业提供仓单质押、应收账款融资、订单融资等服务,提高资金周转率及资金的合理配置,进一步降低糖业融资成本。

此外,已经建设并投入使用的副产品销售系统,可帮助糖企集中销售糖产品及糖蜜、蔗渣等副产品,减少中间环节,降低销售成本。广糖集团副产品销售系统上线以来,采用开标竞标的方式,从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累计销售桔水、蔗渣25.74万吨,成交总额1.61亿元,商品溢价986.66万元。凤糖集团、湘桂集团、甘化公司副产品销售系统正在部署。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9/1164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