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盘国际糖聚焦印度食糖出口政策 预计补贴低于上年

外盘国际糖聚焦印度食糖出口政策 预计补贴低于上年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10月27日消息,本周一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继续小幅收高,主力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上涨0.05美分,涨幅0.3%,结算价报收每磅14.77美分,该合约上周触及8个月高位14.94美分。

目前市场焦点依然集中在印度食糖出口政策上,一交易商称,基金买盘近来提振原糖期货价格上涨,但他们对于增持已然庞大的净多头仓位的兴趣可能会消退,因担心新冠疫情引起的财政问题可能会抑制印度政府的扶持力度,市场迫切等待有关印度2020/21年度食糖出口补贴政策的发布。

一经纪公司分析师称:“我们认为印度政府可能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宣布500-600万吨的出口数量,出口补贴可能显著低于去年。”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0/1203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