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五外盘国际糖现惊险下跌 终结连续六周周线上涨

本周五外盘国际糖现惊险下跌 终结连续六周周线上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10月31日消息,本周五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惊险下跌,但收盘前收复大部分跌幅。

由于欧美新冠感染人数攀升加剧市场担忧,造成一些基金让出多头头寸。最终本周五ICE 主力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跌0.04美分,跌幅0.3%,结算价报收每磅14.36美分,该合约本周二一度触及八个月以来的新高15.04美分。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周线

本周ICE原糖期货结束了连续六周的周线上涨,一分析师称,投资者改变了对整体市场的看法,这或是阻碍糖价上涨的原因,全球经济前景每况愈下,基金正减持部分多头头寸。

伦敦liffe12月白糖期货合约收高3.90美元,涨幅1.0%,结算价报收每吨390.50美元。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0/1212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