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英茂糖业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投产–拉开新榨季序幕

英茂糖业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投产–拉开新榨季序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2020年11月5日,一个永载云南勐捧糖厂史册的日子。这一天勐捧糖厂彩旗招展、礼炮轰鸣、齐声欢呼、场景热烈。历时短短109天的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在11月5日上午11:18时正式竣工投产。

云南英茂集团总裁、云南英茂糖业集团董事李锦泉,云南英茂糖业集团公司总裁王鞠萱,副总裁尹新明,版纳公司总经理黄振军,中共勐腊县委书记、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云青,老挝驻景洪领事办公室门德里,西双版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却建明,云南日报驻版纳分社主任戴振华,西双版纳州外事办主任艾真等州县有关领导及各施工方代表,集团原料部、版纳公司及所属景真糖厂、勐阿糖厂、勐捧糖厂相关厂领导和员工参加了竣工投产庆典仪式。

开幕式现场

会上,集团公司总裁王鞠萱首先代表英茂糖业向出席今天竣工投产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向关心支持英茂糖业和版纳蔗糖产业发展的州委州政府、勐腊县委县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表示衷心地感谢!向改扩建工程辛勤工作的各企业表示诚挚地谢意!向付出艰辛努力的勐捧糖厂改扩建领导小组和糖厂全体干部员工表示亲切地问候!王鞠萱总裁要求:

一是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积极主动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恪守英茂糖业“给客户以价值、给员工以希望、给股东以回报、给社会以贡献”的核心价值观,正直做人、正派做事。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抓好农业生产“四项技术”;

二是工业生产要做到高安全、高质量、高收回、低消耗;

三是在经营管理上实施低成本战略,抓好精细化管理;

四是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为实现英茂糖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西双版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却建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勐捧糖厂顺利竣工投产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辞:

1、英茂糖业为区域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产业支撑,为全州工业经济增长起到了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2、项目建设之高效,勐捧糖厂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将产能提高到日处理甘蔗3500吨,并确保糖厂按计划如期开榨,体现了“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家国情怀”的英茂速度和英茂精神;

3、英茂糖业勐捧糖厂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风,借“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之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抓好投产后的生产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尽快释放产能。

老挝驻景洪领事办公室门德里代表老方,感谢英茂糖业对老挝脱贫致富提供了帮助,并表示会积极支持英茂糖业甘蔗原料在老挝的发展,最后祝愿中老两国友谊地久天长。

西双版纳勐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志平在致辞中讲到:英茂糖业勐捧糖厂是我县较大的工业企业之一,近年来着力履行好“罂粟替代种植企业”的义务,加快了对境外蔗区的开发力度。3500吨/日技改扩建的完工投产将提高我县工业产值,增加税收,将为勐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企业继续营造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塑造出自己的形象。

吉祥蔗入槽

在鞭炮轰鸣声中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正式竣工投产落蔗开榨。作为2020/2021榨季云南省首家开榨的企业,勐捧糖厂本榨季预计入榨甘蔗65万吨,平均日处理甘蔗3500吨,计划于2021年5月30日前结束榨季生产。(英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1/1224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