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甘蔗种植制糖技术专题 英茂糖业召开2020/2021榨季甘蔗种植推进暨品种审定会

英茂糖业召开2020/2021榨季甘蔗种植推进暨品种审定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品种审定、种植推进会

YNTW.COM糖网讯 11月6-7日,云南英茂糖业集团公司在西双版纳组织召开2020/2021榨季甘蔗种植推进会暨品种审定会议。公司总裁王鞠萱、副总裁尹新明及原料发展部,二级公司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及原料部,生产经营单元厂长、农务副厂长、农务科科长、品种管理员,农化公司相关人员共73人参加了会议。

11月6日,分别在勐阿、景真蔗区召开了早种现场会,观摩交流四项技术推广和甘蔗生产规模化经营、全程机械化的经验做法,并邀请种植大户分享种植经验。

11月7日,在版纳世纪金源会议中心分别召开了2020年甘蔗品种审定会,及主题为“大力推广四项技术全面掀起早种高潮”的20/21榨季甘蔗种植推进会。品种审定会上对试验示范品种进行了审定。种植推进会上,集团原料发展部总经理尹茂庄通报了19/20榨季四项技术完成情况和20/21榨季甘蔗种植情况,全面总结了推广四项技术的意义和好处,指出了四项技术推进中常见的问题,要求持续加大力度推广四项技术,尽快实现单产提升和宿根延长目标;版纳公司高山副总经理作了推进四项技术经验交流;各二级公司、生产经营单元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鞠萱总裁作了“大力推广四项技术全面掀起早种高潮”的主题讲话,要求农务队伍要增强危机感,进一步认识农业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既要正视困难,也要看到公司原料发展的优势,坚定信心,继续发展好原料。同时也指出了原料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原料发展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一是单元厂要制定优质丰产的原料种植方案,确保吃饱吃好。二是进一步转变农务队伍的观念,围绕“早”字下功夫,在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建设性上切实转变观念,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真正把原料发展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四项技术。四是坚定不移推广甘蔗全程机械化,努力实现本榨季机收甘蔗既定目标。五是农务队伍要树立全员成本意识,降低甘蔗进厂成本。六是制定好榨季优化砍运方案。七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和发展境外蔗。八是切实做好糖料蔗扶持政策的兑现。九是全力以赴,超额完成农业生产各项任务,实现英茂糖业高质量发展。(英茂糖业 李绍伟)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1/1235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