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20/2021年榨季产销工作会议

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20/2021年榨季产销工作会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1月19日,广西糖业集团召开2020/2021年榨季产销工作会。广西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广西糖业集团董事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新榨季是广糖集团建成“标杆、示范、龙头”企业的奠基之战,要迎难而上、有力应战,坚决推进集团“三年行动计划”和“双百目标”,力争集团年度经营实现扭亏为盈。

李东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糖业的严重冲击和国际国内食糖价格一路下行的压力,我们要总结上一榨季经验,认清国内外形势,以利益为核心,狠抓任务落实,在复杂的市场形势中,全面补齐短板,不断做强做大。

李东提出五点新榨季的产销工作要求。一是认真总结2019/2020年榨季主要经验和教训,积极进取,全面强基础、提能力、减负担、开新路,为实现“标杆、示范、龙头”企业目标奠定基础。二是认清形势,聚焦效益、狠抓落实,奋力做好2020/2021年榨季产销工作。要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新榨季产销工作平稳有序;要抓好激励机制考核;还要抓好成本费用管理和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三是勠力同心,确保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力争扭亏为盈。奋战四十天,实现榨季生产开门红;此外多管齐下,增收节支,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举全集团之力,力争实现扭亏为盈。四是压实两个责任、坚持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班子成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加强班子的能力建设,并充分发挥每位班子特点和能力,形成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增强整体合力,以大团结求得企业的大发展。五是积极谋划,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助推糖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双二百目标,争当龙头企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谋划补齐发展短板;以全产业链思维谋划产业发展。

李东强调,广糖集团全体员工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树立广糖必胜的信心,强化负重前行的决心,坚定艰苦奋斗的恒心,全力奋战2020/2021年榨季,开创广糖集团光明美好的新未来,为农垦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糖集团总经理蒙广全对新榨季生产经营工作作了全面布置,他强调,我们要以不畏困难的勇气和充分到位的措施,迎难而上,农务工作要打硬仗、车间生产打胜仗、市场营销打翻身仗。良圻、昌菱、柳兴三家制糖公司代表集团下属制糖公司作榨季工作表态发言。广糖集团农业事业部、生产经营部、财务部,开泰供应链管理公司分别做了新榨季准备情况汇报。

广糖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负责人,12家制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分管农务和生产的副总经理、生产管理部部长、农务部部长、储运部部长,开泰公司班子成员,长兴生物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黄俊铭/文 黄一芮/图)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1/1249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