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北部湾银行成功中标成为广西崇左市糖业综合服务云平台合作银行

北部湾银行成功中标成为广西崇左市糖业综合服务云平台合作银行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2月10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崇左市糖业综合服务云平台合作银行入围项目资格的中标结果,广西北部湾银行成为取得该项业务资格的三家银行之一。

崇左市糖业综合服务云平台作为崇左市内糖业行业信息化领域唯一的糖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主要是为蔗农提供可监管的蔗款代发金融服务。据了解,崇左市每年甘蔗代发金额约100亿元,代发户数达24万户。

崇左分行获悉崇左市糖业综合服务云平台招标信息后,迅速成立招标工作小组,在总行个人金融部的指导下,经分行个人金融部充分沟通协调,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及评分细则,第一时间加班收集材料编写标书,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竞标文件,最终获批该项业务资格。该资格的取得将有助于未来个人存款及各项零售业务指标的增长。

下一步,崇左分行将继续在总行个金部、信息技术部等部门的指导下,一手抓蔗农卡的研发工作,一手抓蔗款的代发业务,尽快抢占市场份额,努力实现储蓄存款新增长。(崇左北部湾银行)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2/1286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