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云南瑞丽糖厂组织召开质量提升、食品安全专项活动启动会

云南瑞丽糖厂组织召开质量提升、食品安全专项活动启动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为全面贯彻集团新的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瑞丽糖厂全员质量意识,加强全程质量控制,强化各级质量责任。近日,英茂糖业瑞丽糖厂组织召开2020/2021榨季质量提升、食品安全专项活动会。

会上,各部门认真宣贯《关于开展2020/2021榨季质量提升确保食品安全专题活动的通知》、德宏公司瑞丽糖厂白砂糖菌落总数黄黑点及结块管控细则、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文件精神。针对下一步如何加强产品质量管控,全员围绕原料管控、工艺指标控制、制度执行、生产各环节协调与配合、软硬件小改小革、环境卫生管控等方面展开广泛讨论。全员群策群力、建言献策,纷纷提出了提升产品质量各项举措,积极营造了全员参与食品质量安全的浓厚氛围,为瑞丽糖厂下一步各项产品质量提升与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各部门按照会议精神,结合云南省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对部门管辖区域内外部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保洁及消杀。(杨世光)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2/1304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