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区糖办主任到柳州调研制糖企业生产投资增长情况

广西区糖办主任到柳州调研制糖企业生产投资增长情况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暨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实现全区糖业一季度生产投资增长预定目标任务,2月24-25日,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柳州市调研,了解该市制糖企业生产投资情况。

李文纲一行首先与柳州市政府、柳州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了解柳州市糖业生产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到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六糖糖厂、凤山糖厂、柳城县寨隆镇更祥村龙旦高标准农田片区、广西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柳兴糖厂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蔗叶综合利用、甘蔗春耕生产、甘蔗切断式机收除杂等情况。

李文纲充分肯定了柳州市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企业的诉求作出了回应。他指出,制糖企业要加快产能重组,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充分利用和发挥资源优势,推进糖业产业链延伸;要创新推进糖料蔗订单农业,保障糖料蔗购销市场平稳有序。(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2/1377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