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品价格连续9个月上涨 食糖和植物油涨幅最大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品价格连续9个月上涨 食糖和植物油涨幅最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新华社罗马3月4日电(记者叶心可)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全球食品价格连续第9个月上涨,其中食糖和植物油价格涨幅最大。

报告显示,2月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为116点,环比上升2.4%,同比上升26.5%。其中,食糖价格环比上升6.4%,植物油价格指数环比上升6.2%,达到2012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乳制品、谷物及肉类价格指数分别环比上升1.7%、1.2%和0.6%。

粮农组织当天将2020年世界谷物产量预报调高至27.61亿吨,较上年增长1.9%,并预测2021年全球小麦可能连续第三年增产并创下7.8亿吨的新纪录。

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每月发布一次,用来衡量全球贸易中最活跃的食品类商品国际价格变化。该指数由谷物、植物油、乳制品、肉类和食糖5个商品类别价格指数的加权平均数构成。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3/1387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