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质量报告 广西来宾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流通领域食糖专项抽检

广西来宾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流通领域食糖专项抽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能购买上放心食糖,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支队按照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年主题“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部署,开展执法大检查,于3月10日,拉开3•15流通领域食糖专项抽检工作序幕。

该稽查支队在食糖专项抽检工作,重点是抽检流通领域的白砂糖、赤砂糖、单晶冰糖、红砖糖等食糖商品,重点抽检经营食糖商品的商场超市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内容:经营者是否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食糖商品进货相关凭证;食糖商品生产厂家、商标、食品生产许可证等。执法人员在抽检工作中,严格依照抽检程序,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抽检封存相关样品,在规定时间进行送样检测。抽样送检的食糖商品,如果经检验机构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从重从严查处。

日前,执法人员共抽取16个批次的样品,抽检工作仍在进行。(廖胜华 赵雪芬)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3/1398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