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陇川:落实国家糖料甘蔗良种良法技术推广补贴政策

云南陇川:落实国家糖料甘蔗良种良法技术推广补贴政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3月22日,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人民政府在县政府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榨季甘蔗良种良法技术推广补贴工作推进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赖正张,县甘蔗督导组组长杨恩跃,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陇川农村商业银行分管领导,各乡镇、陇川农场管委分管甘蔗生产领导,景罕糖厂、陇川糖厂、龙江糖厂厂长、农务副厂长及农务科科长,乡镇甘蔗站站长、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等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攀主持。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尹常增宣读《陇川县2020—2022糖料甘蔗良种良法补贴实资金兑付实施方案》;县甘蔗督导组组长杨恩跃通报当前甘蔗种植情况,就如何抓好今年甘蔗种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尚未完成甘蔗种植任务的2个乡镇抓紧落实:二是低洼水田不能再动员种水田;三是抓节令,要求4月30日种植结束;四是重申甘蔗考核办法,种植任务完成的,兑付工作经费;五是完不成甘蔗种植任务的乡镇,当年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并取消当年工作经费。

陇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赖正张就做好糖料甘蔗良种良法补贴资金兑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尽其责,密切配合。要求制糖企业做好数据的准确性,把好关,不得虚报、漏报;各乡镇农场做好项目公示、申请、验收;县农业农村局加强对乡镇的指导工作,做好汇总工作,财政局做好资金筹措,农村商业银行做好资金发放;二是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各乡镇在3月30日以前把政策宣传出去,按时上报,及时兑付。三是按时上报,及时兑付补贴资金。制糖企业于6月20日前上报,乡镇于7月31日前上报,县农业农村局于8月10日前上报。县财政局于8月31日前将补贴资金兑付到户。四是强化监督,严肃追责。县政府督查室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督查事项,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不按时上报相关资料,造成工作滞后,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及有关人员的失职责任。

国家糖料甘蔗良种良法技术推广补贴政策是一项惠农惠民的好政策,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为我县蔗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4/1428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