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中糖协闫卫民理事长一行到广西东亚糖业调研

中糖协闫卫民理事长一行到广西东亚糖业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1年4月21日下午,中国糖协闫卫民理事长率队到东亚糖业集团调研座谈,听取该集团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糖业发展形势,沟通协调企业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座谈会上,东亚糖业汪鸿洲首席执行官在泰国通过视频连线与闫理事长进行沟通交流。汪首席执行官对闫理事长一行莅临东亚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糖协一直以来在保障供给、稳定市场秩序、打击走私、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对东亚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国糖协持续发挥协会沟通政府、企业等各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掌握企业及行业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发声争取支持。

东亚集团与会领导在会上向闫理事长一行详细汇报集团20/21榨季生产情况,并就加强完善食糖宏观调控政策、维护国内供需总量平衡、保障国内食糖供给安全、维护制糖行业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等当前行业与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了交流探讨,并向糖协提出了请求支持和协调的具体事项。

闫理事长对东亚近年来推进糖业“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产业扶贫、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东亚集团乘势而上,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为中国糖业贡献更多力量。调研组一行对东亚集团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分别予以回应,表示将加强对东亚集团和行业面临困难和压力的动态关注,继续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和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反映糖业企业一线的呼声,进一步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解决糖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确保行业实现健康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食糖安全,继续发挥制糖业在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以及稳定边疆的重要作用。

中国糖协钟金传副理事长、魏冰秘书长,广西糖协韦善国理事长、何华柱副秘书长,东亚集团相关管理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中糖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4/1469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