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湖南频道 湖南省与巴巴多斯举行甘蔗收割机交接仪式并签署农业合作备忘录

湖南省与巴巴多斯举行甘蔗收割机交接仪式并签署农业合作备忘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晚上,湖南省与巴巴多斯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共同举行2021中国•湖南-巴巴多斯甘蔗收割机交接暨农业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巴巴多斯农业部部长因达尔·韦尔、巴巴多斯农业部国务部长彼得•菲利普、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候任巴巴多斯驻华大使哈兰·亨利、巴巴多斯糖厂董事长温斯顿·百斯特等出席。

乌兰在致辞中说,湖南是中国的农业大省,袁隆平院士团队研究的杂交水稻技术世界领先,以中联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龙头的农机装备制造水平位居中国前列,我们正在着力打造中国的种业创新高地、智慧智能农机产业链发展高地。“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巴巴多斯是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湖南与巴巴多斯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湖南人民与巴巴多斯人民同舟共济、相互支持,体现了双方的深情厚谊。今天农业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必将为双方更高水平的合作注入新的动力。期盼巴巴多斯与湖南进一步加强农业、经贸、人文、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因达尔·韦尔感谢湖南的友好捐赠。他说,作为巴巴多斯主要农作物之一的甘蔗,对巴巴多斯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获赠中国的甘蔗收割机,将有助于提高甘蔗收割效率,促进制糖业发展,助力农业技术革新升级和经济转型。希望通过此次签署农业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的农业技术合作,促进双边农产品贸易。

去年底,中联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巴巴多斯签订了甘蔗收割机捐赠协议,目前价值一百多万元的甘蔗收割机设备已运抵巴巴多斯。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4/1484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