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外盘原糖期货冲高回调 5月合约交收量锐减

本周外盘原糖期货冲高回调 5月合约交收量锐减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综合外电报道5月1日消息,本周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走出高位获利了结行情,回调后周五小幅上涨,5月原糖期货合约周五到期,结算价报每磅17.44美分,来自交易商的初步信息显示,5月合约的交割数量为11350手,数量约为57万吨,仅为去年同期交割量的25%。

周五,交易最活跃的主力7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上涨0.05美分,涨幅0.3%,结算价报收每磅16.98美分。

分析师称,5月合约交割量少主要受到巴西糖交割量的影响,据悉,路易达孚公司(Louis Dreyfus)是5月合约最大的接货方,大约接收51.5万吨,而巴西糖商Raizen是主要的交货方,交付约28万吨,其他的交货方还有苏克敦(Sucden)、Tereos和嘉能可(Glencore)。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490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