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发展办举办全区糖业系统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广西糖业发展办举办全区糖业系统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糖业系统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9日,自治区糖业发展办举办全区糖业系统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原副巡视员、研究员,自治区党史国史宣讲团成员,广西历史学会副会长庾新顺老师作宣讲报告。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有关设区市糖业主管部门、制糖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人员,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庾新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广西光辉进程》为题,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奋斗征程以及党在广西的光辉历程,提出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汲取历史智慧和前进力量的方法和途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党员干部上了一课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对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文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区糖业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宣讲,领导干部带头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读书班、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等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扎实推动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27日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化糖业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糖业降本增效行动,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动我区糖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广西糖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500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