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糖集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持续深入推进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广糖集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持续深入推进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5月10日,广西糖业集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广西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广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慈军出席会议。在会上,广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翠文指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肩负着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的重要责任,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要讲政治、勇作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转变经营投资管理观念,强化经营投资管理执行,实现集团经营投资稳定健康发展。

广糖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冯文强调,一是要加强家风建设,深刻领会家风建设重大意义。作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切实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做好家教、立好家规、树好家风。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工作。要充分用好身边警示教育活教材,让警示教育“零距离体验”触及领导干部内心深处,强化“不敢腐”的基础;通过深入剖析发案原因,研究发案规律,找准制度漏洞,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三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是不可推卸、必须担当的政治责任。企业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落实“一案双查”,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从根本上保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企业落地生根。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工作好搭档到“贪腐三人组”》,与会同志认为这样的警示片非常有意义,提醒党员领导干部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在贯彻执行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上要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不能弄虚作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标准,引为镜鉴、守住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筑严思想防线,正确使用权力,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广糖集团领导班子(含协理员、副协理员),本部党总支各支部书记,中层正副职管理人员,开泰公司、房地产公司、牛业公司、惠农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在本部主会场参会;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正职管理人员,纪检监察岗人员在各制糖公司分会场参会。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广西糖业集团  黄一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512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