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上海频道 东方先导 · 广西凤糖销售管理一体化试行工作正式启动

东方先导 · 广西凤糖销售管理一体化试行工作正式启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上海糖酒集团消息,5月8日上午,东方先导—广西凤糖销售管理一体化(试行)启动会在广西凤糖举行。糖酒集团副总裁蔡丹出席会议,糖酒集团运行管理部、东方先导、广西凤糖等部门和企业的相关领导,东方先导、广西东方、广西凤糖相关部室的负责人以及凤糖销售业务条线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年以来,在上海糖酒集团的统一领导下,东方先导与广西凤糖通过相互托管生产、销售管理权的方式,不断深化产销协同模式,在原料蔗发展、终端销售、品牌声誉、价格导向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光明糖业在广西产区糖源产品总量逐年增加,管理半径也逐渐增大,现有的销售、物流供应链管理体系已不能满足当前的发展要求,为此,有必要通过进一步推进东方先导与广西凤糖贸易平台销售管理一体化,提高销售专业化水平、市场化应变能力和物流管理集成优势,从而提升整体产业供应链效能。

糖酒集团副总裁蔡丹在会上强调了实施一体化管理的基本原则及重要意义。他指出,东方-凤糖销售管理一体化是光明糖业一体化管理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工作,在试运行的过程中,要大胆尝试,大胆探索,一体化管理工作要通过调结构,建模式,强基础来完成。同时,要把试运行工作与凤糖当前开展的“双再造”工作相结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蔡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1、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管理一体化的重要性和意义。
2、要聚焦政治定位,为光明糖业一体化管理迈出扎实的一步。
3、要坚持政治担当,认真做好管理一体化试运行工作,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介绍方案

会上介绍了东方先导—广西凤糖销售管理一体化(试行)工作方案,对一体化的原则、工作目标定位、工作思路、实施路径、相关业务及流程作了说明,东方先导、广西凤糖相关部室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销售一体化工作,服从公司决策,积极主动接受各项业务指令并竭尽全力组织实施。

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销售管理一体化管理已进入实质性的试运行阶段,工作实施后,部分业务流程将有所调整,凤糖各相关单位及部门一是要做好本单位、本部门业务流程梳理,调整人员岗位职责和分工,要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能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和工作能力,以适应销售管理一体化的工作需求;三是要深刻领会销售管理一体化的工作内容及启动会议精神,并传达至销售条线的每一个员工。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务实担当的态度,在糖业行业大变革时期不断创造出让人惊喜的新的业绩。

会上还进行了产品销售授权书移交仪式。凤糖销售公司与东方先导相关负责人共同完成了产品销售报价审批仪式,并按照价格审批结果对外发布产品销售价格。(上海糖酒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513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