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山东频道 沧州矿石公司与山东星光糖业公司签署原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沧州矿石公司与山东星光糖业公司签署原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5月20日,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与山东星光糖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委员,沧州矿石公司董事长杨学军,沧州矿石公司副总经理刘晓辉、李渊龙,山东星光糖业公司董事长曹永兴、总经理曹建帮、副总经理朱大勇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自2020年11月12日,山东星光糖业在矿石公司卸载第一船 “格莱特”轮原糖首次合作,截至目前共有6艘次约40万吨原糖在沧州矿石公司接卸。沧州矿石公司认真做好客户贴心服务工作,从客户利益出发,针对原糖价格高、怕货损的实际情况,在码头前沿用集装箱堆起“挡风墙”,不断改进接卸工艺,尽最大是努力减少货物损耗,赢得客户好评,为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签署协议,沧州矿石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三提升两转型”工作力度,积极构建港口——工厂物流通道,不断完善相关作业配套设备设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装卸效率,为接卸进口原糖提供充分便利;山东星光糖业公司将沧州矿石公司作为首选装卸地,增加在矿石公司上水原糖业务量。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货源、物流链、服务及装卸工艺等方面进行深化务实合作,力争每年在沧州矿石公司码头上水原糖吞吐量达到60万吨。

双方商定在实行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战略合作中,先期在山东北部地区形成示范效应,并向着“上水原糖占全国每年进口原糖总量的20%,将黄骅港打造成国内重要的原糖进口基地”这一目标奋力迈进。(沧州渤海新区管委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528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