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上海频道 全力推进糖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东方先导民用糖事业部正式揭牌成立

全力推进糖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东方先导民用糖事业部正式揭牌成立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6月29日,东方先导民用糖事业部举行开业仪式。上海糖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黄黎明、副总裁蔡丹、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仪式。

开业仪式上,黄黎明董事长与东方先导副总经理、民用糖事业部总经理张伟,共同揭开了民用糖事业部的幕布。

黄黎明董事长参观东方先导民用糖事业部办公场地,与员工亲切交流,关心东方先导“玉棠”民用糖市场销售和安全生产情况。

黄黎明董事长了解“玉棠”民用糖产品,听取了民用糖发展及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对东方先导民用糖事业部开业表示祝贺,祝愿民用糖事业部破蛹而出、茁壮成长,并提出工作要求:

要立足华东区域市场,精耕细作拓展渠道,做大做强“玉棠”品牌;

要深入市场调研,锚定市场风向标,向行业先进看齐,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要强化激励措施,完善职能分工,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高效率的经营团队;

要坚持品质立足,严控生产质量,狠抓食品安全,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安心,发挥好上海城市民用糖安全保供作用。

年初以来,东方先导各条线全力支持配合民用糖事业部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办公场地装修施工,推进财务管理、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等配套体系建设,为民用糖事业部发展保驾护航。

东方先导民用糖事业部将在光明食品集团和上海糖酒集团关心、支持下,坚持以市场化为中心,在“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中,开启“玉棠”甜蜜事业新篇章!(上海糖酒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6/1593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