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英茂糖业勐捧糖厂顺利通过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验收

英茂糖业勐捧糖厂顺利通过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验收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英茂糖业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于2020年7月16日开工,在历时109天的建设后,于11月5日顺利竣工投产。

7月13日,集团公司工程验收工作组到勐捧糖厂开展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验收工作。验收组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九十多人组成;经过3天的现场实地查看、核实,认真梳理相关资料,并逐项查阅档案台账后召开验收会,验收组认为44个工程建设项目均按设计文件及建设单位要求实施,施工程序按规范办理,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最后,杨云峰副总裁肯定了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取得的成绩,对技改扩建过程管理规范、项目承建方之间交流、沟通顺畅,工作组织到位给予高度评价,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落实好后续各项工作,明确岗位职责;二是往后工作要借鉴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管理成果,继续打造英茂精品。

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在相关部门及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为核心,全体员工战高温、冒酷暑,忘我付出、日夜奋战、齐心协力,最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最终不负众望,创纪录的交出完美答卷,助推英茂糖业高质量发展。(英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7/1624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