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OECD-FAO农业展望:至2030年全球食糖产销进出口预估

OECD-FAO农业展望:至2030年全球食糖产销进出口预估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编译  全球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联合开展农业展望活动,每年发布世界农业展望报告,在2021-2030 年农业展望报告预测:世界甘蔗产量预计每年增长1%,到 2030 年达到 19.6 亿吨,其中巴西和印度预计将占全球产量增长的 65%(分别为 38% 和 27%)

在未来10年到2030 年,巴西将继续主导全球食糖市场,成为最大的蔗糖生产国,而泰国预计将发挥更大的作用,而印度到2030年,产糖量预计将达到3560万吨。

到2030年,亚洲将占世界食糖消费量的一半以上。印度将经历最大的食糖消费增长,对富含糖分的糖果产品和软饮料的需求扩大将引发更高的消费。

未来 10 年,巴西将继续保持领先的食糖出口国地位,其次是泰国和印度。在进口方面,建设了炼糖厂的国家–印度尼西亚、中国、阿联酋、阿尔及利亚等将主要进口原糖,而没有精炼能力的国家将继续进口精制糖。

报告预计,印度将有足够的供应来维持高增长的食糖出口,并将继续成为继巴西和泰国之后的世界第三大食糖出口国。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7/1629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