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农垦资本管理集团与广西糖业集团 就业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广西农垦资本管理集团与广西糖业集团 就业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为扎实做好产业服务工作,助力农垦集团主导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27日下午,广西农垦资本管理集团(以下简称“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朱晓明率队到广西糖业集团就业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围绕产业服务助力糖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从供应链金融支持、大宗商品(原糖)进口合作、保险保障服务、基金助力发展、协同推进食糖批发中心项目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朱晓明表示,希望能与广西糖业集团加强业务合作,共同探索尝试大宗商品交易,助力农垦集团打造大型食品集团。

李慈军对资本管理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农务管理、供应链产业延伸、战略投资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要充分把融资、保险等金融服务与广糖集团的生产经营相结合,通过建立合作机制,加强垦区内部单位通力协作、优势互补,提升产业竞争力,实现广西糖业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农垦集团打造大型食品集团做贡献。

资本管理集团相关领导,相关业务部门、下属企业负责人;广西糖业集团相关领导,相关部门、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广西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7/1639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