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巴西冻害减产 ICE原糖期货大幅上涨至18.62美分

巴西冻害减产 ICE原糖期货大幅上涨至18.62美分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外盘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综合外电报道,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大幅上涨,受到全球最大产糖国巴西蔗区遭遇严重干旱和三波霜冻气候灾害,可能影响新榨季巴西糖产量进一步下降,最终ICE主力10月原糖期货大幅上涨0.69美分,涨幅3.8%,结算价报收每磅18.62美分,接近前期高点。

目前大部门贸易商以及分析机构正在下调巴西甘蔗产量预估,持续的干旱天气和最近的霜冻将使巴西的糖产量减产,此前遭遇严重干,已使巴西甘蔗减产10%,近期的60年一遇的霜冻降雪,有贸易商已经下调巴西新榨季产糖量降至3000万吨以下,具体情况上午官方预估,有待进一步观察。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50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