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农垦兴农公司与永德县政府签订蔗糖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农垦兴农公司与永德县政府签订蔗糖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8月19日,云南农垦集团兴农公司与临沧市永德县政府在永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合作推动永德县蔗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周建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云忠,临沧市副市长赵贵祥,永德县县委书记宋正垠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双方合作。兴农公司董事长资云峰与永德县代理县长彭春蕊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赵正平主持。

签字仪式上,宋正垠介绍了永德县的基本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充分表达了县委县政府此次与云南农垦集团共同合作发展永德县蔗糖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周建国对临沧市委政府、永德县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云南农垦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做好蔗糖产业是云南农垦集团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的责任和使命,此次合作是集团与永德县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融入临沧市打造全国一流蔗糖产业战略布局的具体实践,云南农垦集团和兴农公司有坚定的信心和决心重振永德糖业。

赵贵祥对兴农公司与永德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恢复发展永德县蔗糖产业表示祝贺,并希望云南农垦集团和永德县政府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资源、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做好永德县蔗糖产业恢复发展各项工作,特别要做好甘蔗核心基地建设工作,临沧市委政府将全力支持云南农垦集团在永德县发展蔗糖产业。

周建国一行还参观了永德县临沧坚果产业园,并考察调研永德县熟茶产业发展情况。临沧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永德县委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办公室、兴农公司、茶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云南农垦集团)

相关链接:云南永德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申请破产重整公告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76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