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来宾市委常委统战部深入来宾东糖集团开展 “蔗糖强市”走访调研

来宾市委常委统战部深入来宾东糖集团开展 “蔗糖强市”走访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9月9日,广西来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卫生带队深入来宾市东糖集团开展“蔗糖强市”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加油鼓劲。

蒋卫生一行实地查看了来宾东糖纸业公司料场、出浆口现场,参观了来宾东糖纸业公司发展历程展示厅,与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东糖集团董事、副总裁林伟民就全国糖业市场行情、企业生产情况、制糖及综合利用、糖业循环产业链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东糖集团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推动糖业发展同、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蒋卫生充分肯定了东糖集团多年来扎根来宾,为来宾经济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蒋卫生对东糖集团生产面临的困难十分关注,表示将力所能及地给予协调和帮助。

蒋卫生指出,党中央历来都非常重视蔗糖产业,多途径开展调研工作,给予了许多优惠政策,把蔗糖列入了国家战略物资清单。企业要抓住国家战略机遇,主动融入发展格局,抓好安全生产,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蒋卫生强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统战部门要加大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力度,想方设法为民营企业解决突出问题,为优化来宾市营商环境出力。

蒋卫生希望,东糖集团要坚定发展信心,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为实现“蔗糖强市”作出应有的努力。要一如既往地发扬企业回报社会的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多做贡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9/1719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