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山东频道 山东星光糖业荣登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榜单

山东星光糖业荣登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榜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2月15日,农民日报社发布了2021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排行榜,山东星光糖业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中国农业企业500强评选活动是为全面、系统、客观展现我国农业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为农业企业参与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而开展。本届评选参照国际通行评价办法,结合企业上报数据,经信息汇集、严格审核、专家评议等程序严格评定,榜单涉及农产品生产、加工、仓储、流通等农业生产性社会化服务企业。目前,星光糖业集团已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省现代高效农业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中国糖业协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2/1867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