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业会讯 中国糖业协会召开2021年原糖加工委员会工作会议

中国糖业协会召开2021年原糖加工委员会工作会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本文源自:中国糖业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国糖业协会原糖加工委员会(下称“委员会”)近年开展工作的成效与经验,进一步做好2022年食糖进口工作,2021年12月21-23日,中国糖业协会在海南召开了2021年原糖加工委员会工作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特邀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贾志忍、副主任委员魏冰分别主持会议,主任委员贾志忍作会议总结。

会议全面回顾了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行业自律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听取与会代表汇报2021年本企业食糖进口、加工生产、经济运营情况及原糖进口报告执行情况,提出对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探讨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思路,提出2022年委员会工作计划。会议在均衡进口销售、开展技术交流、促进食糖消费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会议期间,中国糖业协会秘书长魏冰、副理事长钟金传分别通报了近期协会秘书处工作及行业运行等情况,理事长闫卫民就协会重点工作和行业发展热点问题作了重要发言,并对原糖加工企业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食糖产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加快技术进步等要求。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2/1870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