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ICE原糖期货跌至5个月低点 2021年涨幅较大

ICE原糖期货跌至5个月低点 2021年涨幅较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本周三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中幅下挫,跌至5个月以来低点,跌幅超过2%。最终ICE主力 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下跌0.41美分,跌幅2.2%,结算价报每磅18.34美分。

一交易员称,糖价2021年约上涨了20%,2021年表现出色的大宗商品的权重被提升,在指数调整期内表现好的商品有部分卖出交易,而表现不佳的商品则被买入。此外,巴西主产区的降雨,预计今年甘蔗产量将增加。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1/1883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